竞技风暴

围甲第四轮北京大宝大胜武汉 沪渝两强均“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澳特来全国围甲联赛第四轮的比赛结束,北京大宝主场以3比1战胜了武汉队,同时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海和重庆两支强队则都翻了船。

  在主将战中,大宝的孔杰战胜了武汉的马晓春,而刚刚因在LG杯中战胜了李昌镐而名声大噪的小将陈耀烨也早早战胜了对手李哲,汪洋在快棋赛中顺利胜出,虽然张文东最后负于对手张维,但大宝还是以3比1战胜了对手。

  在其他比赛中,两支强队上海和重庆纷纷落马。重庆队的猛将古力和王檄纷纷失手,重庆队也因此负于山东队。上届冠军上海队与四川队战平,但由于主将对垒中邱峻负于对方外援曹薰铉,上海最终告负。另外,新兴地产3比1战胜了老聂领衔的贵州卫视,北京海淀0比4负于大连队,贵州咳速停3比1战胜了香港新世界。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