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备战与裴恩才无关 饭桌上陈方平恭听稳字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1:31 新京报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王旭)尽管同武汉队一起来到天津,但裴恩才已经彻底淡出球队,昨天中午,他还在饭桌上就一些事情嘱咐陈方平。

  前天,武汉俱乐部正式任命陈方平为代理主教练。

  下午,全队就赶到天津,备战今天与天津队的比赛。到了天津老家后,裴恩才并没
有同球队一起去酒店,而是被侄子侄女接走,而他并没在第一时间见到年近90岁的老母亲。

  当天晚上,裴恩才还见到了在八一队时的朋友李津春,后者专程从北京过来看望他。

  昨天中午,裴恩才以地主的身份在天津建设路的狗不理饭店专门设宴招待武汉队全体将士。有意思的是,陪同裴恩才在一间屋子里的除了两名助理教练外,就只有两位从北京赶来的朋友。陈方平则同队员们在另外一个大间里吃饭。

  当陈方平过来敬酒的时候,裴恩才以大哥的口吻说,“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慌张,能稳一秒稳一秒,能稳十秒稳十秒。”陈方平恭敬地连连称是。

  下午,武汉队到体育场训练时,裴恩才则去接受了《东方时空》的采访,晚上他还要同几个朋友聚一下。今天晚上,裴恩才仍将坐在教练席上观看武汉与天津的比赛,但是指挥大权已经不在他手中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