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赢得第三个客场胜利 沈祥福:表现也就刚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1:21 新京报

  一球击败重庆队,现代队第一阶段稳居前三,主教练不说满意

  第76分钟,北京队前场任意球,距门大概35米左右,隋东亮把球传到后点,耶利奇跟上头球冲顶球入远角。凭借此球,现代队1比0客场战胜重庆力帆,在积分榜上力压山东队稳居前三名,而耶利奇也以10个进球当之无愧地成为中超第一阶段的射手王。

  本报重庆专电(实习生张楠)10轮比赛排名进入前三,沈祥福为联赛第一阶段交上了一张这样的答卷。昨天比赛结束后,沈祥福如释重负,拉着记者们到房间聊天。因为比赛时太激动,他的嗓子已经喊哑了。“这还好了,在国奥的时候比这个还要夸张。”

  沈祥福笑笑说,“本来还做好打雨战的准备!没想到出太阳了,场地又有点软,队员后来明显体力跟不上了,开场刚20分钟我就开始喊,就是想让大家集中注意力。这段时间我们状态并不好,比赛比较密,伤员又比较多,但是大家韧劲儿没有丢,让人觉得挺欣慰。”

  对于队伍在比赛中不断变换阵型的特点,沈祥福说了自己的打算:“我的想法就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打2到3个位置,即便换人名额用完了,我仍然可以调整阵型。”有记者提到只有耶利奇没有变过位置,沈祥福纠正道:“不是,是杨智的位置没有变过。”一句话逗笑了大家。

  有记者询问,面对第一阶段的成绩,有没有雄心为队伍再定目标?沈祥福说:“我不想给队伍喊什么口号。只有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不过,没有在名次上定目标,但还是对队伍的状态定了3个目标。第一,成为能攻善守的球队;第二,无论在比赛中遇到什么不利因素,都能保持良好状态;第三,能够成为有凝聚力的球队。”对于这三点,他如此打分:“在凝聚力方面越来越满意了,满分10分的话可以打8分;能攻善守方面还要不断提高,可以打7分;克服不利因素这一点也就及格,6分吧!整体表现也就在6到7分之间,只是及格而已,还不到满意的时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