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华石狮市青少年夏令营营员昨参观本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1:01 石狮日报
菲华石狮市青少年夏令营营员昨参观本报(图)
  本报讯昨天下午,第13届菲华石狮市青少年夏令营一行30人在菲律宾石狮市同乡总会理事长陈天赐先生、夏令营团长蔡继汉先生的带领下参观本报,受到报社领导的热情欢迎。

  被国侨办誉为“侨界华裔第一团”的第13届菲华石狮市青少年夏令营5月17日下午抵达我市,先后参观了石湖码头、姑嫂塔、开元寺等名胜古迹。

  在本报,菲华青少年听取了报社领导关于《石狮日报》创办十多年发展介绍,参观了报社发展史图片展、东方收藏样品陈列馆,对本报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另悉,昨天下午,菲华青少年夏令营还举行了“做一日石狮市民”活动的启动仪式。(记者许小雄/文茅罗平/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