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米勒含泪表示:最遗憾没有夺得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8:23 黑龙江日报

  北京时间20日,步行者主场的全体观众和队员在赛后长时间地向米勒致敬。活塞队球员和老布朗也都对这位40岁的老将表达了敬意。米勒向球迷挥着手,但他的眼眶已经红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米勒含泪吐真言:“我没法用语言表达对这里的球迷和对这座城市的感情。当年来的时候,我一个人也不认识,但现在我已把这当成了家,这座城市也接纳了我。我们的队伍一直想要获得总冠军,但至今我们还没有实现这个目标。今晚,我
们只能一起哭泣。这是我最好的18年,我喜欢这里的一切,舍不得离开。”

  在过去的18年中,米勒几乎是步行者的一面旗帜。他创造的“米勒时刻”甚至已经成为了NBA的招牌之一。米勒表示:“我最想念的是在步行者队中的生活,在更衣室中,训练中,飞机上,大巴上,和队友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18年来,我和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比和家人还多。所以,我将永远怀念那些日子,终生难忘。”

  米勒离开之后,步行者队势必要寻找一位新的领袖。对于这点,米勒心目中早就有了人选。他说:“毫无疑问,我们现在的精神领袖已换成小奥尼尔,杰克逊也是一个不错的球员。我们队中有很多出色的年轻人,奥尼尔是其中最好的球员,接下去步行者将是小奥尼尔的球队了。”

  当初乔丹的退役再复出,让人们对米勒重新打球依然抱有一丝希望。但米勒彻底否认了这个可能性,“我100%肯定,不会复出,完全没有这种可能。”(生活报)

  作者:文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