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雷吉再打一年”声中谢幕 米勒悲情告别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8: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0日,步行者队在主场79比88不敌卫冕冠军活塞队,从而以总比分2比4负于活塞队,无缘东部决赛。这场比赛也成了40岁的老将雷吉·米勒职业生涯的谢幕战。

  在NBA征战第18个赛季的老米勒在职业生涯最后一战中16投11中,其中3分球8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可惜其出色表现并未给步行者队带来一场胜利。他在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时命中本场比赛最后一球,这个3分球帮助步行者队把比分追成79比82。

  米勒在比赛最后时刻连续2次3分不中,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6秒时他被卡莱尔教练提前换下场单独接受球迷欢呼,他离场时全场球迷起立长时间向他欢呼致敬,其中也包括活塞队球迷,他们不停地喊“雷吉、雷吉”比赛结束时场上响起了“再打一年”(Onemoreyear)的圣歌。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马刺队凭借邓肯在终场前0.5秒的制胜一投,以98比96险胜超音速,并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超音速,晋级西部决赛。(生活报)

  作者:海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勒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