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致电深圳俱乐部 李玮峰等人国脚资格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中国足协致电深圳俱乐部,让他们提供一份关于球队近况和迟尚斌下课的书面材料,并对某球员在前段时间出现的“伤病问题”、“消极怠工”等问题做出说明。中国足协的举措足以说明他们对此事的高度重视。而且据透露,如果“球霸”行为属实,中国足协很可能根据国家队管理条例,暂时取消李玮峰等球员的国脚资格。

  杨塞新在网上揭露深圳队“球霸”的黑幕之后,第二天又当着谢亚龙的面,控诉“
球霸”的恶行。当时谢亚龙没有表态,只表示要全面调查清楚之后再下结论。但这次中国足协的办事效率似乎比较高,在谢亚龙面会迟、杨二人之后,当天下午足协就与深圳俱乐部取得联系,希望从俱乐部那边得到有关“球霸”的书面材料。

  据悉,中国足协已初步决定5月29日的香河集训将李玮峰排除在外。足协现在到俱乐部取证,只是希望能够得到“球霸”的确凿材料。不过,现在汇中天恒高层、俱乐部领导层和球员都站在一边,足协未必会得到迟、杨二人所控诉的内容。再加上涉及到国家队的层面,李玮峰恩师朱广沪的态度也非常重要,所以李玮峰最终是否会无缘国家队6月与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热身赛,现在还是个问号。

  网络编辑:陈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