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围铁桶鲁能吞鸭蛋 图拔炮轰殷铁生打法保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30 新民晚报

  图拔炮轰青岛打法保守

  中超第十轮比赛昨天拉开战幕。在一场山东省内兄弟德比战中,鲁能和中能0比0握手言和。两队的比赛火爆十足,黄牌满天飞。赛后面对青岛密不透风的铁桶阵,图拔满口抱怨:“这样的球队,永远打不出现代足球。”

  青岛队主帅殷铁生本场比赛排出了一个几乎纯防守的阵容。比赛中青岛队死缠烂打的战术让鲁能在中前场根本找不到什么好办法,大部分时间双方都在中场纠缠。下半场后半段心态失衡的双方一度形成集体对峙场面,好在经过两队教练的劝导,才没有将事态扩大。

  赛后,青岛队主帅殷铁生对平局结果非常满意。“遇到像鲁能这样实力强大的球队,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从结果来看,也是相当不错的。”

  对于本场比赛,图拔怒火中烧:“这场比赛对方打的是防守反击,但是太保守,基本在场上退防,没什么进攻。这种打法不适合现代足球发展,而且降低了比赛的精彩性,观众也肯定不会喜欢看这种比赛。”

  本报记者徐东海

  中超联赛第十轮对阵表

  沈阳金德——深圳健力宝

  上海国际——辽宁

  大连实德——上海申花

  上海中邦——四川冠城

  天津康师傅——武汉黄鹤楼

  重庆力帆——北京现代

  山东鲁能——青岛中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图拔新闻 全部殷铁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