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沈阳队继续领跑 领头羊面临“突然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30 新民晚报

  沈阳队继续领跑

  本报讯 中国象棋甲级联赛本周进行了第六轮比赛。本轮最大的亮点便是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沈阳队与第二的广东队一决胜负。

  广东队是上届冠军队,而本来是弱旅的沈阳队今年竟然神勇无比,以五战五胜的成
绩被誉为是匹大黑马。因此广东队赛前就放话说,要战胜沈阳以证明上届冠军的实力。

  结果沈阳队继续着他们开赛以来的神话,以3和1胜的战绩力克广东队而继续担当领跑的角色,沈阳队的金松也以6战6胜的成绩在个人胜率榜上高居榜首。

  相对于沈阳队的神奇,上海金外滩队则继续颓势。虽然他们第六轮险和四川队,但仍以1胜1和4负的成绩位居排名榜最末。上海金外滩队必须在后几轮发奋图强,才能摆脱降级的尴尬。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象甲联赛领头羊沈阳队因找不到资助,本来已经打算退出联赛,后靠借体育局5万元钱才维持到现在。据说沈阳队的棋手对沈阳队能否撑到联赛结束普遍感到悲观,他们希望社会来关心一下沈阳队的现状,不要让领头羊因缺钱而在象甲联赛中“突然死亡”。

  朱麟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