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晋级十运会决赛阶段 陕西女足主帅金正民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4:01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5月20日体育专电(申伟)由于没能带领陕西女足晋级十运会女足决赛阶段比赛,陕西女足主教练金正民写信给陕西女足俱乐部,表示将不再担任陕西女足主教练一职。

  金正民是中国足球界的前辈,曾在国家队踢球。中国足协1995年成立青少年女子部后,他担任常务副主任。去年12月,为提高陕西女足水平、赶上国内一流球队,陕西女足俱
乐部决定聘请当时已经64岁的金正民出任陕西女足主教练。遗憾的是,在金正民的调教下,陕西女足还是没能如愿进入第十届全运会女足决赛圈。

  在家照顾罹患癌症妻子的金正民,日前写信给陕西女足俱乐部的老总齐燕和前主教练许卫东,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并鼓励齐燕和许卫东继续抓好陕西女足。就陕西女足今后如何发展的问题,他提出了自己的意见。金正民认为,陕西女足其实还是比较有实力的,这次十运会失利与运气太差有一定的关系。

  目前,陕西女足主要由前主教练许卫东负责。他表示,陕西女足在备战全运会时还是训练出了问题,近期他主要针对训练内容和训练量进行了调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