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目送尤文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56 深圳晚报
米兰目送尤文夺冠(图)
  紧盯冠军杯放弃联赛红黑军团今晨被逼平 米兰目送尤文夺冠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倒数第2轮开始首场角逐,AC米兰下半时连丢2球,在主场3比3被巴勒莫逼平。由于AC米兰只剩一轮比赛,领先4分的尤文图斯因此提前获得本队历史上第28个联赛冠军。

  由于下周要打冠军杯决赛,AC米兰联赛提前两天进行,安切洛蒂排出全替补阵容,科斯塔库塔担任场上队长,比他小20岁的青年队员马尔佐拉蒂上演处子秀,担任右后卫,其他替补都来自青年队。卡福、加图索、迪达、马尔蒂尼等主力在看台上观战。

  由于尤文再得2分就可以夺冠,AC米兰实际上放弃了联赛冠军。虽然这样,他们却不愿放弃这场比赛,将联赛桂冠提前送给尤文,这不是AC米兰愿意看到的。巴勒莫则在争夺联盟杯席位,但该队近来状态大跌,已经连续6轮不胜。

  AC米兰的开场十分顺利,塞尔吉尼奥梅开二度,托马森也有一球进账,上半场3比1领先。

  通常情况下,这样的领先优势就等于宣布米兰获胜。可是,替补阵容的米兰在下半时面对对手的疯狂进攻有些慌乱,竟然被对手连扳两球,追成平手。

  这样,米兰将尤文图斯提前送上了冠军宝座,这是尤文图斯近四个赛季中三夺联赛冠军。

  这是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卡佩罗作为主教练获得的第7个冠军,其中6个意甲联赛冠军,1个西甲联赛冠军。卡佩罗是历史上唯一一个执教AC米兰、罗马和尤文图斯三队都获得过联赛冠军的主教练。作者: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