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将成辽足实权派 投资两千万打造新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53 扬子晚报

  “赵本山即将牵手辽足,在提供基地、投入建设资金1000万元后,他将成为辽足的副董事长。这绝不仅仅是挂名,赵本山将拥有辽足的股份,从而直接参与俱乐部、球队的管理,他将是辽足的一位新主人。”辽宁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黄祖钢兴奋地对记者说。

  前后共投资2000万

  作为辽足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黄祖钢兴奋地告诉记者“辽足日后的基地及新的足校校址都将建在赵本山影视基地,辽足将由此拥有自己固定的家。”黄祖钢肯定地说。

  据了解,辽足新基地的建设经费将全部由赵本山支付。“我们曾粗略计算过,总共得1000万元左右吧。这意味着,在提供辽足基地场地的基础上,赵本山还将向辽足投入资金1000万元。大手笔投入足见赵本山与辽足合作的决心。而作为回报,辽足也将给赵本山一定的股份,使之成为辽足的新股东。”黄祖钢向记者介绍说。

  赵本山将成为实权派

  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赵本山此次与辽足合作,首要原因即在于其影视基地剩余的闲置土地。据悉,根据政府有关规定,该基地只能作为教育用地。显然,在赵本山影视基地建设辽足足校,无论是对赵本山还是对辽足,都是一个双赢。第二个原因便是辽足在辽沈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当然,赵本山绝对不会满足于在辽足俱乐部仅仅“挂名”,他将直接参与俱乐部、球队的重大决策。“首先,赵本山热爱足球,更热爱辽足,另外,他的一些独特想法必将使辽足获利、获益。”对于赵本山的加盟,黄祖钢充满了期待。

  在新基地及足校建成之后,辽足将马上告别沈阳万林基地。“辽足与赵本山的合作显然有别于之前同万林方面的合作,赵本山将成为辽足的股东。”黄祖钢不无欣慰地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