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憾平尤文提前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3:53 扬子晚报

  AC米兰为了全力备战下周的冠军杯决赛,经与巴勒莫协商,两队在今天凌晨提前进行了意甲第37轮的一场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AC米兰在上半场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3:3被为下赛季联盟杯席位而战的巴勒莫逼平。这样AC米兰在本赛季只剩一场联赛的情况下,仍然落后少赛一场的尤文图斯4分,尤文因此不战而胜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意甲联赛桂冠,这也是尤文历史上第28次捧得联赛冠军。

  惨遭逆转“米兰二队”移交王冠

  此役前,位居联赛次席的AC米兰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多达5分,卫冕联赛冠军基本无望,于是为了下周同利物浦的欧冠决赛能全力以赴,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此役全部派遣替补球员出战。而巴勒莫则以全部主力出战。

  不过“米兰二队”并不打算轻易放弃,开场第8分钟便首开纪录。托马森带球突入禁区,对方门将瓜达尔本飞身扑救,鲁伊·科斯塔两次补射被后卫挡出,但塞尔吉尼奥抓住机会将球打入空门。然而1分钟后,米兰队长科斯塔库塔在接传球时不可思议地自摆乌龙,使得巴勒莫轻松扳平比分。不过第16分钟,AC米兰再次将比分超出。克雷斯波禁区内左脚脚后跟巧妙一磕,塞尔吉尼奥左脚挑射中的。第32分钟,布罗基禁区右上角回敲,托马森得球后右脚射出反弹球再度破门。第41分钟,布罗基左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下半场第77分钟,禁区内的托尼在阿比亚蒂扑球后同时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但从慢镜头来看,托尼有假摔嫌疑。托尼主罚点球命中,但主裁判认为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示意重罚,托尼再度主罚点球命中。第79分钟,巴罗内小角度抽射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为3:3。这样提前将尤文送上了联赛冠军宝座。

  质疑点球

  安切洛蒂抨击裁判

  被对手在下半场连进2球扳平比分,因此导致尤文提前夺冠,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自然非常恼火,于是他将矛头指向此役判罚给对手点球的裁判,安帅表示:“我们应该取胜,那粒点球是根本不存在的,这个判罚改变了整场比赛的进程。球员的表现很好,特别是在上半场,但是下半场这个可笑的点球判罚改变了一切,看了比赛回放后,我只能说裁判的表演太滑稽了。”就连此役第63分钟被因扎吉换下的克雷斯波也认为这个点球有问题,并且认为米兰在比赛中也应该得到点球,但裁判并未判罚。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