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损兵折将前景不妙 200505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2:1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黎5月20日电(记者马向菲 高津英)中国女子网球队在法国网球公开赛正式比赛尚未开始,头号女单李娜已经因伤缺阵,而分别位于上、下半区的彭帅和郑洁则前途险恶。

  现在世界排名33位的李娜由于在拉巴特公开赛上脚踝受伤,虽然随队来到法网,但却最终没有被列入抽签名单。

  排名世界47位的彭帅首轮碰到法国的安德里厄,情况尚好,但是这位19岁的中国希望之星很可能在第二轮便与世界头号选手达文波特狭路相逢,前景暗淡。

  而郑洁则一上来便与排名高出她21位的意大利22号种子斯基亚翁有一场恶战。世界排名56位的郑洁以前从未与这位意大利选手有过交手经验,只能在比赛中“摸着石头过河”了。

  另外三位进入女单资格赛的选手成绩不尽如人意,孙甜甜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也就是第三轮以4:6和1:6不敌瑞典选手阿维德松,在正赛门口倒下;李婷和刘南楠则在首轮各自负于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