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7岁以下非洲青年足球赛加纳和冈比亚进入决赛 200505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2:12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温得5月20日电(记者王娅楠)据喀麦隆媒体20日援引非洲足联公报报道,于5月7日拉开战幕的第六届17岁以下非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已接近尾声,两届该项赛事冠军加纳队和东道主冈比亚队打进决赛,将于22日争夺冠军奖杯。

  加纳和冈比亚队此前在半决赛中,分别以2:0和2:1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科特迪瓦和南非队,获得决赛权。南非和科特迪瓦队21日将争夺本届比赛的第三名。

  根据规程,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的球队有资格参加今年9月在秘鲁举行的2005年17岁以下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

  除上述4队外,参加本届比赛的还有马里、布基纳法索、尼日利亚和津巴布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