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兵:皇马也赢不了我们12球 出工不出力怎么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2:11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面对深圳球员要“12:0大胜金德”的言论,昨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非常气愤,他反击说:“就是皇马也赢不了我们12:0,深圳队凭什么?咱们明天赛场上见吧!”

  刚刚炒掉迟尚斌的深圳队目前士气高涨,他们甚至喊出了要在五里河体育场“12:0大胜金德”的口号。对此,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昨天表示:“他们凭什么打我们12:0?就凭他们是卫冕冠军?就是皇马恐怕也没有实力赢我们12个球吧。即使他们不说这样的话,我们本场比赛也肯定会全力以赴,我们没有答应深圳队延期比赛的要求就是为了要打好这场比赛。深圳队的内乱刚刚结束,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够拿出最高的水平和我们进行一场公平的比赛。”

  为了不暴露实力,昨天下午金德队甚至取消了赛前前往五里河适应场地的计划,而是在金德足校埋头苦练,针对最近几场失利所暴露出的问题,金德队着重进行了防守定位球和快速反击的练习。特别是针对快马李毅,金德队准备派出速度很快的郭新楠进行专门盯防。

  面对深圳队“12:0”的言论,金德队的队员们认为那只是一句玩笑话,“可能是他们一直没赢球太想赢了吧,他们的心情我们能理解,我们也希望他们在这场比赛能够拿出真本事来,别像前一阵那样出工不出力,那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