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滋测试吓坏永贝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过去的两周对于效力于阿森纳队的瑞典球星永贝里来说,犹如一场不堪回首的噩梦。这十多天内他要苦苦等待队医的鉴定结果:他是否患上了艾滋病和癌症。

  永贝里奇怪的臀伤让阿森纳队医困惑不解,他们找不到具体病因,因而怀疑永贝里患上了艾滋病和癌症,并要他去接受有关检查。这个消息对于永贝里来说好似五雷轰顶。他说:“我被吓坏了,我接受了检查。我没有生病的感觉,我的确是受伤了,但没有人知道我身体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不过现在一切都好了,我盼望着参加与曼联队的足总杯决赛。”

  永贝里病因何在?原来是他后背上的两只豹子文身在作祟。后来阿森纳队医经过仔细检查,发现原来是他文身的染墨感染了臀部的淋巴腺,从而引起了周围神经的疼痛。

  虚惊一场之后,永贝里心有余悸地说,他以后再也不文身了。伦敦当地的一位医生表示,文身有可能感染乙型和丙型肝炎以及其他一些疾病。(马戈)
艾滋测试吓坏永贝里(图)
《太阳报》:永贝里受困艾滋测试。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