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心客场黑色任意球逼平广州 怨气满腹球队直指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上海九城2∶2广州日之泉

  新快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昨晚,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日之泉队先失一球,旋风般连扳两球胜利在望,但被对手利用一次禁区内直接任意球扳平比分。赛后,日之泉队将士对于2∶2的比分相当失望,但让他们更加伤心的是裁判在比赛中多次偏向主队的判罚。

  主队上半场施下马威

  九城队此役有祁宏、姜坤、潘敏等三名主力因红牌停赛,但主场作战的优势使他们在上半场打得相当有信心。该队前锋线上两名高大外援分别在上半场第1分钟、第4分钟以及第25分钟,三次在禁区外发炮均对日之泉队大门造成一定的威胁。九城队在上半场前30分钟利用主场作战的优势,通过凶狠的贴身逼抢占据着场上大部分攻势。对于场上被动的形势,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在上半场三番四次从教练席站起来,走到场边大声提醒球员要集中精神和处理球时要果断等细节。顶住了主队的攻势后,日之泉队在上半场下半段利用几次快速反击和角球试图撕破对手防线,但均被对手防守球员成功解围,未能对对手大门造成威胁。

  日之泉左路攻势复苏

  九城队的攻势在下半场第5分钟收到了效果。当时,九城队球员荣宇利用日之泉队防守球员和守门员的配合失误,捅射空门成功,1∶0领先。失球后,日之泉队随即展开猛烈的反扑。第57分钟,左后卫梁敬文助攻上前被绊倒获任意球的机会。日之泉队外援前锋米卡莱在前场左路踢出一记力度、弧度俱佳的弧线球,击中九城队大门门柱弹进网内。九城队前“国门”江津纵然飞身扑救但仍只能望球兴叹。扳平比分的日之泉队没有给对手喘息的机会,一分钟后再次卷土重来。左后卫梁敬文和左前卫黄志毅在对方禁区左侧前沿完成一次漂亮的“二过二”配合后,梁敬文妙传门前。好一个米卡莱,中路快速跟进一蹴而就。2∶1,日之泉队以旋风般的速度将比分反超。自从卢琳上调国青队后,日之泉队左路攻势一直都不够理想,但这一场比赛,日之泉队两个进球均是从左路策动并均助攻得分。这实际上表明,日之泉队左路攻势有了一定的复苏。

  队员赛后怨气满腹

  眼看胜利在望,但主裁判王景东在第80分钟判罚日之泉队队员在本方禁区内有危险动作,判给九城队在日之泉队小禁区线上获发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对于这个位置比点球位置更靠近大门的罚球,九城队外援当然不会放过机会,大力抽射将比分扳成2∶2平。客观地根据整场比赛场面分析,王景东这一判罚并无大过失,但他在本场比赛中多次有利于主队的判罚使比赛的公正性受到了质疑,譬如上半场日之泉队前锋温小明在对方禁区内带球突破时被对方踢倒在地,温小明在下半场被对方外援当面吐口水,王景东均没有对九城球员作出判罚。距离比赛开始还剩一刻钟时,日之泉队教练组某成员得知是王景东执罚本场比赛时情不自禁地叹了口气:“场地好,天气好,球员好,就不知裁判好不好。”从王景东整场比赛多次偏向主队的判罚来看,这位教练赛前的担心“不幸”言中。(日京/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全部九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