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进球要追上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西甲联赛冠军悬念已于上周末被巴萨解开,而喀麦隆射手埃托奥在射手榜上5球领跑的优势也让人觉得本赛季金靴归属不会有什么意外发生。然而就在此时近况颇佳的罗纳尔多却发出令人惊讶的预言,他表示自己将在最后两轮全力追上埃托奥,赢得最佳射手。

  在新闻发布会上罗纳尔多的话令记者极为惊讶,那一刻人们似乎真的觉得眼前的这个“兔牙”是个外星人:“这个赛季有些特殊,充满偶然和怪事,我居然会八场比赛没有进球
,而现在落后5球还剩两场比赛,我不会放弃,将尽全力追赶埃托奥。”

  对于本赛季24球在手的埃托奥来说,不知道罗纳尔多的挑战将让他作何感想。或许埃托奥现在根本就没有再去考虑关于西甲最佳射手的问题,他的眼中更大的目标是欧洲金靴奖———目前埃托奥在欧洲金靴奖竞争中仅仅落后亨利一球,而由于英超联赛结束,亨利已经在本赛季没有再入球的机会。(马戈)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