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本轮津门虎阻击九头鸟 势头难遏强龙难压地头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尽管在周三的中超杯上负于武汉黄鹤楼队,但回到家门口的天津康师傅自然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津门虎能不能遏制九头鸟的连胜势头,当为中超联赛第十轮的最大看点。

  ○武汉黄鹤楼势头难遏

  虽然在周三的中超杯首轮比赛之前,天津武汉两队都公开表示对充满鸡肋味道的比赛不屑一顾,但两队在兑现承诺时却摆出了完全不同的两种姿态。武汉队真的雪藏了绝大多数主力,两名犀利的巴西前锋没有上场,中场核心郑斌也坐在替补席上。而天津队除了于根伟、刘云飞、王军之外,其余主力悉数登场。

  8个主力,最终还是没能斗过10个替补,也应了中国一句老话,强龙难压地头蛇。很多人在观看了这场比赛之后,都认为天津队输得毫无争议,甚至在面对武汉队一帮20岁出头的愣头青时,天津队这些已经在职业联赛中摸爬滚打了多年的主力,无论在技术、意识、体力还是精神上都明显落于下风。

  打完周日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后,裴恩才就要赴京接手中国女足,这也是他在中超赛场的最后演出。相信黄鹤楼将士都会拼出全力,打好与津门虎的这场比赛,用一场完美的胜利,让裴恩才谢幕。我们期待着升班马创造“八连胜”的奇迹。

  ○换帅深圳能否迎来首胜

  中国足坛有一种怪现象,换帅就像换刀一样。迟尚斌的下课再一次将深圳健力宝队推至风口浪尖,九战从未尝过胜绩的健力宝队能否在换帅后迎来首胜,也备受各方关注。

  记者昨日从深圳同行处获悉,本轮健力宝要想取得胜利难度实在太大。一个是11名主力因伤缺阵,再一个就是内患无穷的这支队伍,怎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能恢复了元气。加之又是客场作战,东北老乡沈阳金德岂肯会放过为迟尚斌鸣不平的机会。

  本轮值得关注的另一场比赛则是大连实德与上海申花的连沪大战。虽然大连实德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霸气,但他们今年在联赛开场阶段不俗的表现,使人不得不对这支队伍另眼相看。上海申花在历史上与大连过招,总是差那么一口气。此番北上大连客场作战,申花要想取分恐怕难度不小。

  重庆力帆去年积分垫底,今年到目前仍然一场不胜,完全是球队实力不济所致。周中在中超杯上大胜四川冠城,应该说球队士气大涨。但本轮碰上实力强劲的北京现代,要想取胜,确实得使出吃奶的劲。

  本轮另外两场比赛也颇具看点,上海中邦主场血战川军,辽宁队南下上海滩挑战国际队,都有许多不可预料之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