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马刺挺进东西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19日体育专电 伤感动情、人仰马翻分别构成19日NBA东、西部半决赛的特色。

  活塞88∶79赢了步行者,马刺98∶96险胜超音速,双双在客场获胜,以4∶2淘汰对手,取得东西部的决赛权。

  东部两个决赛队已全部产生,热火早就“以逸待劳”了。西部马刺率先出线,太阳只要再胜一场,也可以4∶2挺进决赛,但小牛绝对不好对付。

  步行者这场比赛输得很是可惜,上半时一直领先,进入第三节的时候,还有7分优势。但下半时节节败退,两节分别只得了17分、16分,命中率连30%都不到,防守也不成体统,被活塞15投8中,加上10次罚球进9个。活塞在第四节69∶68第一次领先后,就没再落后过。

  另一场比赛中,马刺队邓肯得了2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他是一拐一拐走出赛场的。终场前大约6分多钟,他上篮被侵犯,落地时扭了脚,当时似乎不严重,他坚持打完,并在最后5分多钟得到6分,尤其是终场前不到1秒钟的关键一投,使主队超音速痛苦不堪。

  不过,这个球一半的功劳在吉诺比利。他运用背后、胯下等娴熟的运球技巧,骗过多名防守球员,然后射箭一般地把球传到篮下的邓肯手里,成全了邓肯那美丽的制胜一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