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杯罗马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堕落”的罗马总算可以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找回点自信,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举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争夺中,罗马在客场2∶1战胜了乌迪内斯,以总比分3∶2淘汰了对手。他们将与国际米兰争夺本赛季的意大利杯赛的冠军。

  在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两队战成了1∶1,两名中后卫梅克斯和贝托托分别建功。客队罗马目前正陷入深层次的危机之中,联赛竟然10轮不胜。比赛第21分钟,库弗雷左路斜长传,
小曼奇尼头球吊射首开纪录,罗马1∶0领先。第57分钟,费拉里被贝莱里铲伤脚踝,到场边接受治疗,就在罗马暂时以少打多时,乌迪内斯将比分追平,蒙塔里右路传中,迪纳塔莱右脚精准推射得分,1∶1。第81分钟,罗马打出反击,蒙特拉直传,小曼奇尼晃过汉达诺维奇之后被扑倒,托蒂右脚主罚点球被汉达诺维奇封出,但他跟上补射得手。2∶1,罗马进入了意大利杯的决赛。

  这不仅结束了罗马队13场比赛不胜的历史,同时也是孔蒂上任后取得的首场胜利。由于国际米兰下赛季肯定参加冠军杯,因此罗马提前得到联盟杯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