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肯绝杀马刺过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邓肯绝杀马刺过关(图)
  马刺淘汰超音速,邓肯(左)送出轰天大帽。本报讯(记者张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虽然离别的无奈总令人感慨万千。昨天,在主场与卫冕冠军的生死战中,老米勒奋力砍下27分,但步行者最终还是以79∶88不敌活塞,从而以2∶4的总比分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曾以“米勒时刻”威震江湖的米勒也就此结束了自己18年的NBA生涯。

  带着对总冠军的最后憧憬,米勒率领步行者主场迎战活塞。小奥尼尔强攻得手,米勒跳投命中,步行者开局14∶4先声夺人。拉希德·华莱士、汉密尔顿联手抢分,首节结束时,活塞将比分追至19∶21。福斯特、小奥尼尔内外发威,第二节伊始,步行者将优势扩大至31∶21。比卢普斯内外开花,活塞将比分追至36∶38。米勒39秒内连中两个三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46∶39继续领先。

  汉密尔顿、大本钟连续突破得手,第三节较量,活塞逐渐将比分追至47∶48。步行者一度以55∶47再度扩大优势,但此后的5分钟内他们却仅仅得到6分,本节结束时,活塞顽强将分差再度缩小为62∶63。福斯特上篮得手、拉希德·华莱士三分中的,终场前1分42秒时,活塞82∶76将比分反超。米勒还以三分,但此后汉密尔顿连投带罚,米勒则连续两次远投不中,步行者最终遗憾落败。

  在与超音速的生死较量中,邓肯用0.5秒证明了自己的伟大。终场前14秒,丹尼尔斯罚球命中,超音速将比分追至96∶96。但吉诺比利突破妙传,邓肯在比赛仅剩半秒的情况下上篮得手,力助马刺以98∶96绝杀超音速,从而以4∶2的总比分挺进西部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