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隋菲菲、苗立杰通过君主队筛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30 东方早报

  通过自己的努力,隋菲菲和苗立杰终于要正式开始她们的WN-BA之旅了。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于昨日敲定了13人大名单,隋菲菲和苗立杰都在其中,她们即将得到一份来自君主的合约,其也是继郑海霞之后第二、第三名成功登陆WN-BA的中国球员。

  “这13名球员是从20名优秀选手中筛选出来的精英,每个人都是凭着自己的实力留下来的,菲菲和苗苗也不例外,她们都很优秀,是对增强球队实力很有帮助的球员。”主帅怀
森纳特说。当地时间明天,君主队就将开始新赛季的WNBA征程,首战飞赴菲尼克斯,挑战上赛季冠军,同样也是在季前赛中交过手的水星队。

  现在,君主队的首发名单还未公布,不过就苗立杰之前的表现来看,她极有可能出现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而隋菲菲因为左膝有伤,前几场比赛将铁定缺席。事实上,君主队实施的是“11+2”的名单,其中2名是伤病名额,隋菲菲现在就被放在伤病名单中,“菲菲在队中的角色是小前锋,不过她目前的身体状况没有苗苗好。”怀森纳特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