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冠军主帅回俄罗斯受到英雄般的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5月20日电为了表彰加扎耶夫率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夺得欧洲联盟杯赛冠军,在他的家乡高加索地区,将有一条街道以这位创造俄罗斯足球历史的功勋主帅的名字命名。

  18日在里斯本进行的欧洲联盟杯决赛中,加扎耶夫率领他的队伍以3:1击败主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队,为俄罗斯夺得历史上第一个欧洲俱乐部赛事冠军。

  当地媒体20日引用高加索南奥塞梯地区首脑的话说,该地区首府的某条街道将以这位50岁主帅的名字命名。事实上,加扎耶夫出生在与南奥塞梯接壤的北奥塞梯地区,但两地居民保持着血缘联系。

  率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夺得联盟杯后,加扎耶夫回到俄罗斯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俄罗斯总统普京不但致电祝贺,还将于21日在莫斯科近郊他的乡村别墅接见整支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