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郑洁出战李娜因伤退出 法网中国金花三进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1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实习生张琳)200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将于5月23日开战,中国女将彭帅和郑洁直接入围正赛,李娜因脚踝伤情严重,不得不退出比赛。

  天津小将彭帅在今年法网公开赛中首轮将迎战持外卡参赛的法国选手阿德里科斯,如能过关第二轮将对阵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去年曾打入法网16强的郑洁首轮迎战22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晋级之路比彭帅还难。

  中国女将孙甜甜、李婷和刘南楠都未能通过本届法网资格赛。其中孙甜甜昨天在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0比2不敌瑞典选手阿维德森。

  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均已因伤宣布退出本届法网公开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国网球公开赛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