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活塞淘汰步行者 马刺终结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12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本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的比赛全部结束。客场作战的活塞队以88比79战胜步行者队,以总比分4比2晋级东部决赛,他们在东部决赛中的对手是前两轮保持全胜的热队。汉密尔顿拿下28分,比卢普斯得到23分和8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贡献14分和11个篮板球,本·华莱士抢下11个篮板球;步行者队米勒全场16投11中,三分球8投4中,拿下27分,他在本场比赛后正式退役,小奥尼尔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球,福斯特贡献12分和6个篮板球。

  客场作战的马刺队以98比96险胜超音速队,以总比分4比2淘汰超音速队,晋级西部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太阳队与小牛队的胜者。邓肯在终场前0.5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26分、9个篮板球、5次助攻和3次盖帽,吉诺比利贡献1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雷·阿伦为超音速队拿下25分,丹尼尔斯得到22分。(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