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大世界》明星队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50 天津日报

  苑金鹏王靖

  本报讯(记者苑金鹏王靖)在曾经为天津足球做出过杰出贡献的天津立飞集团和天津新闻台名牌栏目《体育大世界》的联手打造下,一支由昔日叱咤国内足坛的津门足球明星组成的“立飞《体育大世界》明星队”昨天成立。天津市人大副主任王德惠、老同志石坚等出席成立仪式并祝贺。

  球队成员包括1996年至2000年曾经营天津职业足球征战甲A、甲B和乙级联赛的天津立飞集团董事长李桐瑞,昔日国家女足教练、前天津队主教练蔺新江,原天津队名将高飞、石勇、孙建军、高玉勇、侯桐、田玉来、马云岭、梁宇、赵斌、杨旭、朱艺、魏东、王毅等。

  球队将努力成为天津市业余足球和群众体育最有号召力的有生力量,将会与本市的优秀业余球队进行友谊比赛,走进企业、学校开展指导和普及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