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乒乓球团体预赛 天津男女队双获决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50 天津日报

  王敬阳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正在秦皇岛进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预赛昨天结束了团体赛的争夺,在男子最后一轮比赛中,天津729男队3:0战胜福建队,以5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取得十运会决赛资格。这样,天津男、女队就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十运会决赛。

  天津729女队先后以3:2胜通信体协队、3:1胜内蒙古队、3:0胜八一队,3:0胜河南队,四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内蒙古队、河南队和八一队均为二胜二负,计算小分八一队落后,由于只取小组前三名出线,这样,实力强大的八一女队将无法参加十运会决赛圈的比赛。天津729男队则先后战胜贵州、江西、河南、河北队,昨天晚上又战胜最后一个对手福建队,也以五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获得参加十运会决赛的资格。

  从今天开始,十运会乒乓球预赛将进行单项比赛的争夺,全部比赛将于24日结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