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有消息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42 南京晨报

  是幸运还是宿命

  绿城当定送分童子?

  今天下午3点30分,南京长岭有有队将在五台山体育场迎战浙江绿城队。绿城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仅次于长春亚泰,因为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厦门蓝狮排名第二,是本赛季中甲最大的
“黑马”。

  幸运:绿城救过有有两主帅

  说绿城队是有有队的幸运之神一点不为过,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有有队的两位前任主教练王洪礼和周穗安都曾经因为战胜绿城解脱危机。

  2003赛季,有有队开局三轮1平2负,王洪礼处于下课的边缘。结果,正是在五台山,有有队20战胜了绿城队,王洪礼暂时渡过了危机。而对手———绿城队的主教练、球迷非常熟悉的英国人霍顿下课,彻底离开了中国足球;2004赛季,有有队开局五轮不胜,周穗安受到了来自各方的质疑。结果,那次是在客场黄龙体育中心,有有队10战胜了绿城,取得客场两连胜,周穗安彻底摆脱了困境。如今,有有队联赛的形势又不是很理想,主教练胡云峰承受了太大的压力。我们也期待绿城队能够再次给有有队带来幸运。

  宿命:绿城想在五台山赢球

  有有想赢球,绿城不会束手就擒。来自绿城的消息,因为联赛的形势相当不错,绿城队已经提出了冲超,并列举了冲超路上的四大战役,对阵有有队就是第一关。

  绿城特别想在客场赢有有,还有一个主要原因。历史上,绿城队不管是对阵江苏舜天还是南京有有,客场都没有赢过球。换句话说,五台山几乎就是绿城队的百慕大,他们在这里从来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因此,兵强马壮、气势很盛的绿城队这次来南京,希望借助最近的神勇状态,一破宿命。

  当然,绿城队想改写历史也并不是容易的事。有有队遇强不弱,如今又是重压在身,肯定会奋力一搏。晨报记者景正华 张谦三黄于波冷冻

  有有后防面临考验

  晨报讯 (记者 景正华)昨天下午2点30分,长岭有有队到五台山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对有有队来说,本场比赛后防面临考验。

  首先,于波因为被下放到预备队,和绿城队的比赛连18人名单都没进,肯定会缺席今天的比赛。其次,张谦累计三张黄牌,将自动停赛一轮。于波打的是中后卫,张谦是后腰,他们两人的缺阵对有有队的防守是极大的考验。

  目前的大体情况是,刘栩楠顶替于波,胡云峰继续和许俊搭档后腰。从这个角度来讲,有有队总算将后防的危机减少到了最低点。(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