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隋菲菲毅力感动君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42 南京晨报

  隋菲菲与苗立杰能够在经过训练营极其残酷的“淘汰赛”后,最终进入球队的正式名单,除了实力,还有精神。

  在这场位置争夺战中,苗立杰要比隋菲菲顺利,早在首战中国女篮后,主教练怀森南特就表达了留下她的意思。相较之下,隋菲菲面临的困难和考验要大得多。而正是在逆境之中,隋菲菲表现出的精神面貌、惊人的毅力打动了主教练。10天前,也就是在训练营刚刚开
始的关键时刻,隋菲菲在与对手的一次碰撞中膝部受伤。要知道WNBA是不会养“闲人”的,受伤实际上便意味着价值已经在教练心目中打了折扣。但隋菲菲一直咬牙挺着,不仅训练中毫不惜力,更是在次战比赛仅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证明了自己———4分,1次抢断,1次助攻。

  后来,怀森南特非常真诚地对菲菲的经纪人秦晓雯说:“菲菲非常有毅力,她在场上的精神状态,正是作为WNBA职业球员不可或缺的拼搏精神,她的表现像个战士,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

  正是凭着惊人的毅力,隋菲菲带伤依然赢得了最终留下的结果。这里可以说一个小故事,一次去机场,隋菲菲被机场保安拦了下来,原来她绑在膝盖上的冰袋忘了取下。

  作者:曹竞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