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小将姚岳伟力拔山兮 世界青年举重赛斩获一金一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17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5月21日电(记者张锦芳)中国选手姚岳伟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世界青年举重锦标赛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获得一金一铜。

  姚岳伟在20日进行的抓举比赛中,举起了151公斤的重量,夺得冠军。这一成绩分别比第二名和第三名多1公斤和6公斤。但是,在挺举比赛中,姚岳伟仅举起了165公斤,无缘前三名。在总成绩排名中,姚岳伟列第三位。

  韩国运动员徐在赫在该级别比赛中表现出了较强的实力。他先以145公斤占据抓举第三位,后又以179公斤的成绩获挺举第一名。最终,徐在赫不仅以324公斤的成绩夺得总成绩冠军,还分别打破69公斤级总成绩和挺举的韩国全国青年纪录。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58公斤级比赛中,俄罗斯运动员马丽娜·谢依诺娃以220公斤的成绩摘取总成绩桂冠,韩国选手林正花和尹珍姬分别以212公斤和206公斤列第二和第三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岳伟新闻 全部举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