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客场战建业龙遇主场虫 复仇良机来临克星不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1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新乡现场报道【金陵晚报报道】今天下午,舜天队将在新乡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面对近两年来从未赢过的对手,舜天队在心理上也不占据什么优势。不过本赛季舜天客场战绩不俗,本场比赛,全取三分自然成为球队的目标。

  舜天迎来复仇良机

  舜天建业可谓是多年的老对手了,始终在甲B和中甲纠缠不休,都有过跌入乙级队的惨痛历史,也有只差一步到甲A的遗憾。而这两支球队,一支是当年的客场虫,如今进化为客场龙,本赛季客场3胜1平;一支是昔日的主场龙,如今蜕变成主场虫,本赛季主场2胜3负。在去年冲超的关键时刻,正是客场不敌建业队的那场比赛使得舜天队完全失去了冲超的希望,而在近两年的比赛中,舜天一平三负。此一时彼一时,目前的建业队今非昔比。因此,今天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舜天队复仇的大好机会。

  舜天克星恐难上场

  在这几年输给建业队的比赛中,舜天可以说是输在了一个人的脚下,他就是队中的10号前锋金海波,这名出生于1980年的球员在对舜天队的比赛中有如神助,近3场比赛攻进了3粒入球,其中的两粒还是制胜球。实际上,金海波并非建业主力前锋,他大多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比赛,但很奇怪的是,每逢和舜天的比赛,金海波的状态却出奇的好,因此他也成了名副其实的舜天“克星”。而对舜天来说的利好消息是,本赛季金海波的状态并不理想,自赛季之初受伤以来,他一直都在治疗和恢复当中,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获得过一次上场机会,甚至有时连替补名单都没有进入,因此本场比赛,舜天“克星”能否上场成了很大的一个疑问。

  建业新外援须提防

  没有了“克星”,并不代表着舜天队的后防线就一劳永逸了,建业新引进的巴西外援埃贝尔将和朱克奇一起搭档锋线,而缺少了主力中后卫葛勇的舜天队能否防住对手,值得人们关注。据记者了解,队长葛勇由于颈部扭伤,他的首发位置很可能由崔宏俊所代替。建业队的新外援埃贝尔实力不俗,这名身高1.85米的巴西人来华之前效力于巴西国内一家甲级俱乐部,而且是主力队员。从实战来看,埃贝尔的实力也的确不错,在上周建业队战胜延边的比赛中,一个进球以及场上的灵活表现已略显埃贝尔的杀手本色,他的加盟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建业锋线乏力的局面。(编辑 田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