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要求裁判谨慎执法足总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4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0日电(记者马邦杰)当英格兰足球本赛季最后一场重头戏——足总杯决赛即将打响之际,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提醒主裁判:比赛有可能“硝烟弥漫”,执法需要格外谨慎。

  这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3时在加的夫千年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是英格兰足球夙敌“红魔”曼联和“枪手”阿森纳。这也是双方本赛季最后赢得一个冠军奖杯、以保全面
子的机会,失败的一方显然将两手空空、一无所获。最近几天,两队从主教练到球员都在打口水战,火药味十足。

  弗格森预感到可能会出意外,他提醒执法裁判斯蒂雷斯说:“你必须要知道球员也是人,这是足总杯决赛,肯定会很紧张。比赛一开始,争夺就会非常激烈,就像双方本赛季在老特拉福德和海布利球场的比赛一样。”

  曼联今年2月在与阿森纳最近的一次交锋中,以4:2战胜对手。那场比赛场面火爆,双方队长基恩和维埃拉甚至在更衣室通向球场的通道内动起了手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