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尼特斯豪言:红军伟业从击溃米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西班牙人贝尼特斯决心成为利物浦最伟大的主教练,于5月25日举行的欧洲冠军杯决赛将是他证明能力的绝佳机会,他豪言:击败AC米兰是利物浦全新伟业的开端。

  在利物浦历史上,有比尔-香克利、鲍勃-佩斯里和乔-法甘这样的传奇功勋教头,但贝尼特斯相信自己能同样为红军立下汗马功劳。“在来到利物浦队以前,我在所执教过的球队中都取得了球队历史上的最佳战绩,利物浦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想超越它历史上那些伟大
的教练非常困难,但我在这里的合同至少还有4年,我觉得能够创造历史。”贝尼特斯此前执教过西班牙的埃斯特雷马杜拉、特内里费和巴伦西亚,他成功将前二者带回甲级,而在巴伦西亚更取得西甲冠军和欧洲联盟杯冠军的佳绩。现在,他有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率领不同球队分别获得联盟杯和冠军杯的教头。

  利物浦在本赛季英超联赛和其他杯赛中的表现截然不同,输掉11个客场比赛的他们仅在英超排名第5位,而他们在冠军联赛却接连淘汰勒沃库森、尤文图斯和切尔西。贝尼特斯对此解释说:“一些球队在联赛中做得好一些,而另外的一些球队在杯赛中做得更好。我们恰恰就是在杯赛中发挥出色的球队,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已经淘汰了意甲即将的冠军尤文图斯和英超的冠军切尔西,现在我感到我们能够最终夺得欧洲冠军。”

  (戴 星)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