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有望挑战达文波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北京时间昨日,法网单打正选赛抽签揭晓,川妹子郑洁将对阵22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而彭帅首轮则抽到上签将对阵本土的外卡选手阿德里科斯,不过如果过关,她极有可能在第二轮挑战美国胖妹达文波特。

  彭帅和郑洁被分在1/4区和3/4区,首轮的对手分别是本土外卡选手阿德里科斯和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

  相比之下,彭帅首轮获胜的形势不错,她的对手小将阿德里科斯目前世界排名仅列407位,排名比彭帅落后了300多位,但是第二轮中她将很可能遭遇头号种子美国胖妹达文波特。去年进入女单16强创造历史的郑洁则将对阵22号种子斯齐亚沃尼,这位意大利老将实力不俗。

  此外,孙甜甜在资格赛中已经晋级第三轮,她只需在第三轮比赛中战胜目前排名175位的瑞典选手索菲亚就能晋级正赛。而中国女单一号李娜因备受脚踝伤势困扰,最后也不得不选择退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