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俱乐部:你还是俱乐部员工 再“旷工”就开除 大迟回深圳“履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02 三秦都市报

  18日来到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迟尚斌,对自己被健力宝俱乐部免职以及球员对他的种种“恶行”进行了彻底的炮轰。但19日晚上他就接到健力宝俱乐部的电话,告知他虽然不是主教练了,但还是汇中天恒的员工,在这种情况下他已经“旷工”两日,如果再“旷工”一日将被开除。在电话中,收到健力宝俱乐部“威胁”的迟尚斌表示20日就返回深圳。而和大迟一起炮轰的健力宝俱乐部原代董事长杨塞新将在21日前往香港打理自己的企业。

  从18日起,迟尚斌已经离开深圳两天,如果还不返回深圳,那么就将达到三天的“旷工期限”。如果真的出现迟尚斌被开除的情况,那么大迟在经济上无疑将蒙受巨大损失。在考虑再三之后,迟尚斌19日晚上通知俱乐部,他准备在20日返回俱乐部。此前迟尚斌一再坚持说签订了三年合同,这一点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俱乐部现在的要求是大迟必须履行合同,依然在健力宝俱乐部上班。迟尚斌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说道:“难道让我回俱乐部扫地不成?”俱乐部的回应也非常有趣:“除了总经理和主教练的职务,你可以挑选任何一个俱乐部职务。”

  据《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