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杨塞新大爆深足内幕 健力宝俱乐部首次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5:59 深圳商报

  迟尚斌杨塞新大爆深足内幕后

  健力宝俱乐部首次公开表态

  声明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面对外界铺天盖地而来的批评,一直保持沉默的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5月20日向媒体发表了声明,称将追究发表不负责任、与事实严重不符言论的俱乐部个别员工的法律责任。这是迟尚斌、杨塞新大爆深足内幕之后,俱乐部方面首次公开表态。

  本报20日傍晚收到了深足俱乐部的这份声明,声明称健力宝俱乐部个别员工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发表所谓内幕消息,其中一些严重与事实相悖、不负责任的言论,已经极大地损害了俱乐部和相关人员的声誉。俱乐部将保留追究“个别员工”法律责任的权利,并坚持支持无辜受累的人员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这份声明还希望发表言论的个别员工能端正态度,通过正常途径和方式反映并解决问题,而且要用证据和事实说话,不要以道听途说、主观臆断混淆视听。该声明还透露,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已经书面致函中国足协,希望马上派调查组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以正视听。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