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先遣经纪人探路 与八一兴奋洽谈声称将好好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5: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自从梁希仪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为王治郅、篮协、八一队之间的“中间人”后,他也被迫站到了“风口浪尖”之上。虽然表示很多情况现在不便透露,但他还是证实了八一队张斌确实通过自己给大郅留了电话号码,而大郅接到这个消息后也很兴奋。

  大郅于北京时间18日上午给张斌打了电话,他表示“谈得很好,非常感谢八一的各级领导,我会好好对待这件事”。

  大郅与张斌在电话里到底谈了些什么?记者几经周折联系到一位知情人士。据悉,张斌向大郅表达了只要他回来就既往不咎的态度;而大郅则表达了“会让自己的经纪人先回来看看”的意愿,大郅所说的经纪人是自己的朋友陈伟民———而八一队需要的是王治郅本人回国,并不是他的经纪人,这样才能给大郅办理转业手续,以方便他顺利往返中美两地打球。

  据了解,大郅不归事件已让几个八一人士背上了“黑锅”,“解决之道是大郅人先回来,然后按正常渠道办理手续,这样大家才都能解脱。谁都不会、也没理由为大郅设置障碍。”这位知情人士说。

  据《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治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