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迪夫今晚见证 失意者的决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37 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今晚10时,威尔士首府的加迪夫千年球场将见证一场“刺激”的决斗,曼联与阿森纳将在此争夺本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冠军。而对于一向是“鸡肋锦标”的足总杯来说,因为这对宿敌的遭遇,更因为两队在本赛季英超中被切尔西赶下神坛以及冠军杯中的无所作为,将会变成一场意义特殊的“失意者决斗”,其“血腥”程度将绝不亚于两队在联赛中的争斗。

  红魔渴望“遮羞布”

  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偏偏美国大亨又在这个时候强行入主曼联,老特拉福德正在经历历史上最危难的时刻。当前途一片渺茫时,一个足总杯冠军不能改变什么,但至少能成为曼联一块难得的“遮羞布”,暂时转移和弱化矛盾也好,为下赛季重振旗鼓聚敛人气也罢,总之对这个冠军曼联更加渴望。

  尽管格拉泽给老爵爷开出了一张没有填写数额的支票,希望他能在下赛季继续率领曼联,但弗格森离开的可能性比留下更大,在结束一个传奇般的“弗格森时代”之前,一个足总杯冠军也算聊胜于无。

  枪手“落井下石”

  虽然同样在联赛和冠军杯中失败,但阿森纳至少在联赛战场上战胜了曼联。对他们来说,足总杯谈不上太大意义,但因为对手是曼联,更因为曼联对冠军的渴望,所以他们才会对足总杯空前重视,掠人之美肯定是打击对手的最好方式。

  当然更重要的还是因为阿森纳在本赛季英超的两回合比赛中都输给了曼联,取得一次直接交锋的胜利,是阿森纳的最大动力,冠军奖杯似乎倒在其次。温格非常清楚动荡中的曼联对冠军奖杯是何等期待,所以他才会和自己的球队全力以赴,权当是给“老冤家”弗格森的告别“礼物”。本报记者刘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