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5秒石佛扭转乾坤 马刺4:2送超音速回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37 重庆晨报
0.5秒石佛扭转乾坤马刺4:2送超音速回家(图)
  0.5秒的时间能够发生什么?能够让一支球队踏进天堂,一支球队进入地狱。

  主宰这一切的是“石佛”邓肯。

  在第四节里,马刺和超音速交换了9次领先形势。终场前10秒,双方的比分还是96:96。马刺获得发界外球的机会,吉诺比利拿球在外线游走,寻找着机会。突然他快速往篮下冲去,超音速的防守阵形发生了瞬间的改变,吉诺比利妙手一传,将球送给了邓肯,后者跳投得分,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仅剩下0.5秒。随着阿伦的最后一投不中,马刺以98:96赢得比赛,并以4:2的总比分把超音速淘汰出局。

  其实在昨天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邓肯的表现只能说是一般。他尽管贡献了26分和9个篮板,但命中率仅为21投6中。在最关键的第四节,他前12次出手均没有命中。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8分05秒时,邓肯撞到超音速队的科里森,右脚扭伤倒地,痛苦地扭成一团,吓得马刺队全队上下出了一身冷汗,不过邓肯在下场休息仅11秒就重新上场,并投进了自己在第四节比赛当中的唯一一个进球,也是最为关键的一个进球,用事实证明了自己就是球队的关键先生。

  如愿进入西部决赛,马刺将静待太阳和小牛比赛的胜者。本报记者蒋敬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