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结束13场不胜意大利杯晋级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20 北京青年报
罗马结束13场不胜意大利杯晋级决赛(图)
罗马众将庆祝久违的胜利

  在13场连续不胜后,罗马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客场2比1拿下乌迪内斯,从而以3比2的总比分晋级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国际米兰,不过由于后者已经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因此罗马提前领取联盟杯入场券。

  自接手罗马以来,孔蒂此前还未获得过任何一场胜利,昨天他们做客费琉利球场对阵乌迪内斯,同样不敢有太多妄想。对冠军的渴望激发了罗马斗士的雄心。小曼奇尼21分钟头球为罗马队取得领先。尽管迪纳塔莱第57分钟为主队扳平比分,第81分钟,托蒂还是将小曼奇尼创造的点球补进。赛后,孔蒂拥吻了弟子们,他说:“要知道,为一支像罗马一样的球队正名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不过今天起,我们跟霉运说再见了。”

  赛后意大利媒体也为罗马的及时复苏欢呼,《共和报》称:罗马与国米的决赛相逢,让今年的意大利杯争夺有了豪门味道。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