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透露裴恩才被夺始末:他上调让俱乐部措手不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20 北京青年报

  裴恩才25日将赴国家体育总局接受中国女足主帅的委任状,而他留下的武汉黄鹤楼队主帅空缺也得到填补。昨天上午,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在俱乐部会议室宣布,42岁的陈方平将出任球队代理主教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同时透露了裴恩才“被夺”的始末。

  裴恩才上调中国女足让武汉俱乐部措手不及,由于中超联赛、联赛杯比赛正在紧张进行,因此武汉俱乐部紧急磋商,并于前天晚上确定由陈方平暂时接手球队,此前呼声很高
的冯志刚仍任助理教练。陈方平曾效力过八一队,并入选过高丰文时代的国家队,他于1998年至今担任武汉队助理教练,俱乐部对其勤勉、能力给予了相当的肯定。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陈旭东、陈方平两人用豪言壮语表达了率领武汉队继续创造辉煌的决心。不过现场记者们关心的重点是武汉俱乐部方面对裴恩才上调中国女足作何感想,陈旭东没有直接回答。不过他仍透露了裴恩才上调的始末。他称,中国足协谢亚龙、杨一民两位副主席在上周日上午飞抵武汉后,直接找到了武汉市的领导,并代表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就武汉方面对中国足球的支持表示感谢。裴恩才此前一周已经被内定为中国女足主帅。

  昨天下午,武汉队已经经由北京开赴天津,备战本周日与天津队的中超联赛,而裴恩才作为球队顾问也随队前往。据悉,在比赛结束后,裴恩才将再次返回武汉参加24日当地为他举行的欢送会,随后他将正式走马上任中国女足主帅。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