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荒地”备战待力帆 颠球训练主帅沈祥福亲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20 北京青年报

  今天下午5点,北京现代队将在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后者已经在联赛中连续21轮不胜,不过在周三的中超杯比赛中,重庆力帆5:1狂胜四川冠城,目前全队士气正旺。而且现代队在赛前已经遇到了备战困难,受到重庆天气的影响,昨天下午他们只能前往破旧的大田湾体育场简单地活动身体。

  重庆前天下了雨,因此赛区为了保护草皮取消了场地适应性训练,现代队的赛前训
练被安排到了大田湾体育场。大田湾这座记录了重庆足球历史的体育场已经荒废了一年时间,看台已经杂草丛生、破败不堪,草皮也无人保养修剪,看上去像一片荒草地。在这种情况下,现代队只能在场地一侧的塑胶地面上进行简单的训练。不过,恶劣的条件并没有影响现代队员们的心情,训练的气氛非常轻松,球员之间不时地开着玩笑,在颠球训练中,主教练沈祥福兴致勃勃地亲自上阵,同两名外援一起练得汗流浃背。

  现代队中除了受伤较重的杨昊和尚在处罚期的高雷雷之外,其他大部分球员身体状况都不错,路姜的膝伤也已经恢复,今天的比赛能够出场。不过,陶伟和郝伟因为需要接受治疗,昨天中午才乘班机前往重庆和球队会合,从恢复情况来看,陶伟有望参赛,而郝伟上场的机会不多,在昨天的训练中,郝伟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身体恢复。主教练沈祥福对球队目前的情况感到满意,他表示,全队这段时间的心态保持得不错,大家的信心很足,不管面对什么对手,全队都会认真准备,打好每一场比赛。

  虽然重庆力帆此前战绩不佳,但今天的比赛对现代队来说并不容易。对手在大胜之后,已经开始走出“不胜”的心理怪圈,而且从前几场的表现来看,重庆队并非像成绩显示的那样不堪一击。这场比赛,现代队必须谨慎对待。

  作者:李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