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玉栋确定将参加十运会 之后将告别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19 北京青年报

  第一届交通银行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昨天在清华大学落幕,客场作战的人民大学队在总决赛第二场较量中以97比96险胜东道主清华队,并以2比0的总比分捧起了大超元年的冠军奖杯。

  记者在昨天大超联赛决赛场上见到了“战神”刘玉栋,他明确表示将在10月份的十运会上最后一次身披八一队战袍,之后将告别职业生涯。

  本赛季八一队在与广东队的半决赛中失利,刘玉栋对于自己最后一个赛季没能为球队夺冠感到很失落,比赛结束后就表示将退出职业联赛,但对是否参加十运会比赛的问题他一直没有明确表态。刘玉栋坦承,自己的年龄和身体条件都不适合再征战CBA了,但如果能以全运会的男篮金牌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句号那将是一个最圆满的结果。另外,八一队也确实需要“战神”的经验,这也是刘玉栋决定参加全运会的原因。“战神”还高度评价了大超联赛,他笑称除了运动员身体条件不如职业选手外,其余都堪与CBA媲美。

  作者:刘艾林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