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征集火炬手 “老三星”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都灵冬奥会中国区火炬手的选拔活动已经展开,承办商三星公司为了回报用户,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老三星手机的用户。

  借征集火炬手的机会,三星公司发出邀请,希望早期消费者能一起体验“荣誉之旅”
。如果您是三星手机的早期消费者,可以将手机的出厂序列号和自己与三星手机的故事提交给火炬选拔活动主办方,具体方式请登陆三星公司网站(http?押//www.samsung.com.cn)及新浪网。

  (本报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