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中国军团抽下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詹立)法网正赛昨日进行了抽签,女单实力较强的郑洁和彭帅形势均不算佳,排名最高的李娜在最后关头选择了放弃。

  彭帅“不幸”被分在1/4区,首轮面对外卡选手阿德里科斯。郑洁被分在3/4区,她
首轮的对手是22号种子、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在资格赛中,孙甜甜还差最后一轮,就能和姐妹们在正赛中会合,而此前脚踝受伤的李娜,因为伤势未减轻,最终选择放弃参赛。

  又讯 由于在家中和自己的爱犬玩耍时摔断了肋骨,休伊特宣布退出下周一开幕的法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