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传真·NBA--5.2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2:29 新京报

  希尔再获精神鼓励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乔·杜马斯体育运动精神奖得主:魔术前锋格兰特·希尔以微弱的优势击败纳什荣膺该奖项。NBA将以希尔的名义向佛罗里达橘县的一个青年俱乐部捐献2万5000美元。

  魔术代主帅遭免职昨天,魔术队宣布,带领球队打了18场比赛的简特将肯定不会担任球队下赛季主帅。根据当地媒体透露,魔术队已经有了一份新帅候选人的名单,其中包括穆瑟尔曼、卡尔西莫、桑德斯、布莱恩·希尔等名帅。

  经纪人买下马龙家昨天,马龙卖出了自己位于盐湖城的住宅,这座房子占地2万平方英尺,买下这座豪宅的,正是邮差的经纪人曼利。当初,马龙用610万美元买下了这栋房子,但曼利只花了250万就成了竞标者中出价最高的。(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