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入围NBA选秀名单 108人争夺60个新秀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2:29 新京报

  今年6月28日的麦迪逊花园广场,108人争夺60个新秀席位

  本报讯(记者管维佳)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参加2005年选秀大会的候选人名单,江苏队中锋唐正东的名字,出现在了35位候选国际球员的名单中。本届选秀大会将有108人参加,角逐60个新秀席位,也就是说,会有将近一半的球员被淘汰。

  由于在NBA劳资谈判中,资方要求将球员进入NBA的年龄限制从18岁上升到20岁,所以今年可能是高中生球员直接进入NBA的最后机会,所以有12名高中生宣布参加选秀,竞争可谓非常激烈。本届选秀大会将于6月28日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球员们最晚可以在选秀大会召开前一周,即6月21日撤回选秀申请。

  对于唐正东来说,今年可谓意义非凡,他刚刚获得了本年度CBA常规赛的MVP,他所效力的江苏队也赢得了常规赛冠军。不过在中国男篮顾问、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看来,今年并非唐正东参加选秀的最佳时机。

  昨晚,记者联系到唐正东的经纪人夏松,后者表示:“在这件事上我会听从篮协以及江苏俱乐部的安排,唐正东还年轻,机会很多,我们也会按部就班地去操作他登陆NBA的事情。”而唐正东自己也非常谨慎:“我现在还没有达到篮协要求的22岁以及参加两次大赛的要求,作为一名中国培养出来的运动员,我和我的经纪人会遵重国家有关规定的。”

  按照NBA的惯例,入围最终选秀大会名单的球员,都必须事先声明参加选秀。对此,唐正东说:“他们一直都有我的资料,并且认为我今年肯定会声明参加选秀,所以出现在这个108人名单中也算正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唐正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