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调查组后天出发 李玮峰可能被取消国脚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2:18 新京报

  本报讯在崔大林、谢亚龙听取迟尚斌的汇报后,调查和处理问题已经进入足协工作轨道。足协已经要求深圳俱乐部就迟尚斌下课、健力宝队内部混乱给出一份书面说明书。迟尚斌也将递交给足协一份书面说明书,陈述自己在深圳队的这段遭遇。

  足协将于5月23日派人前往深圳,南勇、张吉龙和郎效农三人初步确定负责去深圳调查此事。当然,足协派出的人选也有另外一个意思,那就是监督深圳队打好25日亚冠主场对
水原三星队的关键比赛。如果深圳队能够主场战胜对手,在亚冠小组赛中顺利出线,也许能够减轻足协对李玮峰等人的处罚。

  昨晚记者采访一位足协官员,他透露说目前足协仍没有就如何处理深圳事件给出具体意见,但只要迟尚斌所说的部分属实,那么李玮峰将被取消国脚资格;如果事情真的如迟尚斌所说的那么严重,有可能更加严厉地处罚李玮峰,甚至对其实行禁赛。

  李玮峰面对日趋严峻的形势没有发表自己的看法,但他的态度仍很强硬。由于迟尚斌所说的内容并没有铁的证据,所以处罚李玮峰需要一个很好的由头,这也是足协目前面临的一个困难。

  由于目前公平竞赛委员会还没有成立,所以认定李玮峰等人消极比赛还没有具体法规参照。但取消李玮峰国脚资格并不算官方处罚,国家队开除一名队员也并不需要给出解释,但如果要进一步加重处罚的话,只能是动用一贯使用的“行政手段”。(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